momoya

一个脑洞
白小姐是个说不上太红但是因为有个影后傍身在电影圈还算混得可以的女演员
最近,她同时接拍了两部戏,一部电影,一部电视剧
这事在娱乐圈一点也不稀奇,稀奇就在两部戏的男演员身上,白小姐觉得自己转组扎戏时候简直是两组特派快递员,再准确点就是两个男演员之间的快递专员。

“白小姐,真是唔好意思啊,这是我家这边特色的叉烧,这份是您的,另外一份听说您明天要去另一组,帮我带去给他,他惦记很久了。”
白小姐困意十足地看着眼前半夜敲她房门的陈姓男演员


“白小姐,等一下!”李姓男演员的小助理提着一大箱海产跑过来:“这些是李哥交代您带去给你们剧组加餐的,听说你们在山城拍戏都吃不上特新鲜的海产,还有这个…”小助理从背包掏出一个袋子,笑得有些不好意思,毕竟她拜托白小姐太多次了:“这是给陈哥的,麻烦了。”

从最初的惊讶到后来的淡定,白小姐心里在想,我看你们还能变着法的让我带什么

当然后来白小姐也因此胖了两斤,这就是后话了

评论(2)

热度(10)